还好些

第二章·生命

   这颗星球的夜色很美,星文陶醉的躺在酥软的草地上不知在想什么。

    “嗯,什么玩意?”星文突然被草地上一颗一颗 的小果子吸引了:“这是果子吗?不管了!尝一下!……又软又酥 ……还有小果粒……不对,先让小U扫描一下”星文从量子压缩包里取出核桃那么大的圆球,圆球在星文的手掌上投出虚拟电子屏幕并发出一道悦耳的童声:“主人,有什么情况?”

   “你帮我把这果子扫描一下”星文指了指地上的“果子”说道。接着,小U球体上的聚描眼向“果子”发射出一道蓝光:

     “主人,这不是果子,而是动物的排遗物!嗯?主人你脸色好难看?”


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陌生星球的太阳是颗红巨星,质量比地球的太阳还大!(有话直说)所以很亮(……)

    星文在床上吧唧着嘴,一宿没睡 。昨天他刷了八十次的牙,感觉嘴里还有那味。这只是其一 ,这星球公转很少,似乎很快,用地球的时间来算晚上只有5小时,然后那太那亮的,睡着他是狗!(嘿嘿,我这剧透一下哈 ,其实要那太阳 ……嗯~不说了╮(‵▽′)╭),(•́へ•́ ╬)嗯!

    星文穿好衣服,打算今天把那随地大小便 的畜生找出来!不过最大的原因还是小U说“此屎的生产者可能是个高级生命体”引起了星文的注意。

  “  星文,你上那去?”星爸瞟眼见儿子那兴奋的鸟样,就知啊他没啥好事 !听老爸的语气 ,星文吓的差点没接上气来,还以为自己事己露:“哈,老爸你吓死我了,我……我见你装信号塔挺辛苦 的,帮你拿动西,嘿嘿。”星爸饶有兴趣的打量了星文一眼:“嘿,你小子还帮我做事?行!你帮我把剩下的信号塔全装上。”“咳 咳咳 ……老爸我……我……”星文心里暗叫倒霉 :可恶,老爸怎么 不按套路出牌

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章完

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